close
今天早上去健保局換健保卡,影印的伯伯態度還算不錯..

但到了櫃檯那個小姐我明明站在前面有15秒了吧竟然視而不見繼續跟旁邊的人聊天有點不太高興...但她又是孕婦又不能叫她給我快一點,心情真有點差!!

不過還好等卡片的時間不會太久,發卡的阿桑也很有禮貌,那個林孕婦妳是年輕人還不懂禮貌ㄇ.....>"<

後來去了台灣銀行....oh my god!!都是老人家....我只是要開個戶竟然等了一個多小時是怎樣....雖然人真的很多,但是開戶怎麼才一個窗口?又剛好遇到我錢一個奶奶要領錢,手續真繁雜,這樣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害我要被扣錢.....真的是很機車你曉得ㄇ......

又遇到颱風天,風雨真大...請各位多加小心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15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